親愛的!你........是頭殼壞掉了嗎??? 手機的SIM卡片ARMANI被鎖住了 ,該怎麼辦呢? 人老了,真的記性就不好!我老公用好商務中心幾年的手機,開機密碼一直沒有改過,昨天他居然一時忘了,結果,他就亂小額信貸試幾個號碼,還是錯誤連連!最後SIM卡的密碼被鎖住,手機就無法打開使用長灘島了。我剛打去臺灣大哥大詢問,還是問不出解決的辦法!他們雖然有給我一酒店經紀組解碼的密碼,問題是根本輸入不進去,還是沒辦法打開阿!對方跟我說把酒店兼職鎖住的SIM卡換到別廠牌的手機開看看,如果有出現英文字以後,再輸入他們租屋網給我的密碼,再按確認就好。好奇怪的說法?我們現在又不是手機機身有問情趣用品題,是手機卡片密碼被鎖住的關係ㄋㄟ!真搞不懂他們的說法怎會是這樣?澎湖民宿唉!你們可曾有過手機卡片被鎖住的經驗嗎?能不能提供一點意見給我呢?西裝外套ㄏㄏ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ve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