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查~~輸卵管攝影我一直以為自己做過這個檢查之前在中壢宋俊宏時,他說幫我檢查輸卵管就倒了點液體,一點點酸..就這樣結束他說 整個下腹有感覺,宿霧就沒有堵塞我想,人家都說很痛,哪有....呵呵相 隔二年多我換去了宏其婦幼醫院唐醫師建議我,要做"輸卵管攝影"我也不想和他爭說,我之前就檢巴里島查過了就付了錢,約了時間結果.他發了張正式的說明書給我我認真看了後,腿都軟了有這麼複雜嗎什麼四小時前禁食還要20歲以上的家人陪同在檢查的馬爾地夫前一天剛好又去了新街廟,求到一支籤,主要是叫我不要逞強"不要逞強"我認真想想了想,自己是不是愛逞強呢原本想自己去做檢查的...後來,決定叫老禮服公陪我去不過就是個檢查,who 怕 who到了醫院換上了衣服躺在一個大大冰冷的機器上嗯~~~深呼吸沒什麼好怕的醫生拿起撐開陰道的物品,要穩穩的架西裝外套在我子宮裡我好痛~真的很痛又要放輕鬆以為這個忍完就沒事結果.倒一種液體到體內.更是酸楚.難耐(還倒了二次)我眼淚不小心掉出來我在過程裡,安ARMANI撫自己情緒的方法,居然是唱 pinky因為我看到那二個可愛的猴子我原本唱很小聲的結果太痛了,我唱超大聲的...幸好醫生和護士很鎮定哈哈哈隨著側G2000身了二次後.醫生過來放了點紗布,又取出了點紗布,然後把那支鐵,從我身體裡拿走了此時的情緒還有點 害怕吧有一種受驚嚇的感覺所以眼淚不聽使喚西服一直在掉護士說 叫我躺一下然後我就一直吸氣.吐氣情緒緩和下來結果..她居然把老公給叫進來害我眼淚又一直掉啦希望我這一生,只要做這一次檢查結婚西裝就好女人好辛苦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93zkve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